關閉
全口重建

沐芯|台北全口重建、全口植牙專家

何謂全口重建?

長期牙周病、嚴重蛀牙、長年磨耗或意外都可能造成大量缺牙,缺牙不只造成咬合功能不良、咀嚼能力下降,影響進食及生活品質,更可能導致臉部變形、顎關節疼痛,甚至進一步引起消化系統及其他身體的病症,這時就需進行台北全口重建治療,協助患者以假牙或植牙的方式,重新建造完整的齒列。

沐芯牙醫有專業台北全口植牙專家,為需要進行台北全口重建的患者,縝密評估及規劃完善的台北全口植牙療程。患者可以衡量自己的需求、時間、預算與對美觀的要求,和醫師仔細討論,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健康程度、剩餘牙齒與齒槽骨狀況提出建議,規劃出更適合病患的台北全口植牙療程。
過去許多人會採取全口活動假牙的方式,但傳統假牙穩定性和固持力並不佳,咀嚼時容易搖晃,對日常生活帶來許多不便。而台北全口植牙則沒有以往配戴假牙會有的困擾,更能改善原先的牙齒問題,如咬合不正、外觀不整齊等,是更好的台北全口重建選擇。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