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全瓷美學

台北前牙美學選擇—沐芯牙醫

為了讓大台北地區的居民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沐芯牙醫提供高品質的台北前牙美學方案,包括牙齒美白、陶瓷美白貼片、全瓷冠等,專業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評估合適的前牙美學療程,讓每位來到沐芯牙醫的患者都能重拾自信美麗的笑容。

除此之外,沐芯牙醫提供數位微笑設計的服務,讓想做台北全瓷冠、美白(陶瓷)貼片療程的患者能預先看見符合牙齒黃金比例的美麗笑容,並微調牙齒的顏色與形狀,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是許多台北地區居民選擇的專業牙醫診所。

台北牙齒美白療程|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療程

現代人相當注重牙齒的亮白程度,許多台北地區的患者經常至診所詢問牙齒美白方案,期望能藉由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療程來告別一口黃板牙。

沐芯牙醫診所的台北牙齒美白方案為「冷光美白」搭配「居家美白」,透過氧化還原等化學變化清除沉積在牙齒表面上的色素,改善牙齒因不良的口腔衛生習慣或飲食習慣造成的牙齒染色問題,讓牙齒變得亮晶晶!

牙齒美白的治療步驟

冷光美白的操作
STEP1 諮詢與評估

專業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牙齒美白療程,若患者有蛀牙、牙周病等問題,則需先完成基本的口腔治療後,才能進行台北前牙美學方案,避免漂白藥物經由蛀牙的空洞進入牙髓,造成牙齒的永久傷害。

STEP2 使用拋光沙

專業醫師會使用拋光沙進行牙齒表面的簡單處理,解決牙齒因不良的口腔衛生習慣或飲食習慣造成的牙齒染色問題(如咖啡垢、茶垢、抽菸等),讓牙齒恢復成原來的齒色。

STEP3 冷光美白

接著,專業醫師會在患者的牙齦上塗上牙齦保護劑,降低牙齦的刺激,並將美白藥劑塗在牙齒的表面,重複用冷光照射牙齒,達到牙齒亮白的效果。

STEP4 療程完成

患者完成冷光美白療程後,需自行在家進行居家美白療程,讓牙齒維持亮白的效果。除此之外,冷光美白後的2週內是美白的關鍵,需避免食用易染色的食物(如咖啡、紅茶、紅酒等),待牙齒穩定後(2週)便可正常飲食。

居家美白的操作

為了讓患者順利進行居家美白療程,專業醫師會提供專屬客製化美白牙托,患者僅須將美白藥劑適量的塗抹於牙齒上(一個米粒的大小),並配戴兩小時即可。
居家美白的配戴時間方面,若患者期望能達到較好的牙齒美白效果,可1-2天配戴一次,每次配戴兩小時;反之,若患者的牙齒開始易對冷熱敏感,則須改為3-5天配戴一次,避免牙齒敏感的問題。

台北全瓷冠/陶瓷貼片療程|提供猶如自然牙的假牙

台北陶瓷美白貼片療程的介紹

為了讓每位患者都能時刻展現自信的迷人笑容,沐芯牙醫診所提供客製化台北美白貼片療程,專業醫師根據患者的需求製作合適的陶瓷貼片,改變原本牙齒的顏色及形狀,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讓每位來到沐芯牙醫診所的患者都能擁有猶如電視明星或網紅的迷人笑容!

台北全瓷冠的介紹

沐芯牙醫診所提供專業的台北全瓷冠療程,讓大台北地區的居民都能擁有健康亮白的牙齒,不再為不美觀的齒型或黃牙感到煩惱!
由於全瓷牙冠是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完全不含金屬成分,故不會有金屬離子滲透造成牙齦染色出現黑邊的問題。因為全瓷冠的自然仿真能達到與自然牙接近的透明度和美觀,故適用於前牙門齒區域,讓患者不用擔心牙齒的顏色死白、牙齦發黑等問題。

全瓷冠的優點

與人體相容性高
陶瓷對人體是相容性十分好的材質(生物惰性),故全瓷冠接觸牙肉的邊緣不易發炎或過敏。

猶如自然牙的美觀度及透明度
全瓷冠的邊緣不含金屬、成色自然美觀,不會造成牙齦染色或金屬邊緣露出的問題,甚至讓你忘了這顆假牙的存在!

台北全瓷冠的治療步驟
STEP1 諮詢與評估

為了確認患者的口腔狀況,沐芯牙醫診所會先幫患者拍攝X光片檢查牙齒的健康狀況,並先做其他基本的必要治療後,才會提供客製化全瓷冠療程,由專業醫師、技師與患者討論牙齒的顏色及形狀,讓每位患者都能擁有理想的亮白牙齒。

STEP2 取得口內資料

專業醫師會透過傳統印模或數位印模的方式取得患者的口內資料,量身打造專屬牙套。
• 傳統印模:使用印模托及印模材料在患者的口內進行印模,以便後續製作假牙
• 數位印模:醫師會使用數位口腔掃描機蒐集口內的資料,並將資料轉為3D數位影像,讓醫師能從數位檔案中制定初步的療程計畫。

STEP3 裝上臨時假牙

專業醫師會為患者裝上臨時假牙,暫時替代原有牙齒的咀嚼功能,讓患者看看是否有其他需要調整的部分,進行二次的溝通。

STEP4 牙體技工所製作假牙

專業技工師會根據收集到的患者的口腔資料製作假牙(約1-10日的製作時間),打造猶如真牙的全瓷冠假牙。

STEP5 裝戴正式假牙

假牙製作完成後,醫師會根據患者的需求進行微調與配戴,讓患者重拾美麗的笑容。

關閉